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交会客运增流,广铁集团精准服务

2021-10-22 22: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婧妍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日前在广州顺利闭幕。

作为铁路东道主的广铁集团,为精准服务与会客商,广铁集团在广交会馆内开设火车票发售专窗,现场售票及提供咨询,为参会人员提供购票便利;在会馆设立零散货物运输柜台,方便客商随时随地运货;同时,做好各大火车站和列车防疫工作,加强进站旅客安检查危工作和入穗到站旅客安全检查工作,落实14天内中高风险所在市来粤返粤旅客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查验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广州南站设置广交会核酸检测采样点,并在到达层、候车层、售票厅共设立6个亲情服务台,每日招募70名志愿者做好服务引导工作。广州站对车站卫生环境进行整治,为旅客创造清洁舒适的出行环境。负责高铁列车值乘服务工作的广九客运段从服务标志、服务备品、服务用语等方面对作业标准进行规范,为与会客商提供高标准的列车服务。(陈婧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