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四局装配率最高的房建工程在珠城开建

2021-10-22 22:2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10月22日上午8点,在中铁四局滨湖花园(二区)EPC总承包项目施工现场,一派挖掘机和渣土车繁忙运转的景象,这预示着全局装配率最高的民生安置房项目,正式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蚌埠市经开区丽水西街北侧、铁东路以东、龙湖西路(月明街)以西、龙湾路(兴民路)南侧,总用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11.76万平方米,主要承担8栋安置房住宅楼,幼儿园、配电房等辅助用房,地下车库、小区道路、给排水、景观绿化及光伏发电等配套工程。在施工过程中采用装配式建筑,装配率高达51%,截止目前属四局房建工程装配率最高的项目。

该项目将秉承“科技先导、以人为本、持续发展”的企业发展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誓为蚌埠市区品质房建工程再添彩。预计在2024年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成为蚌埠市经开区集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节能环保的绿色新家园。这对加速蚌埠市城市化进程,打造宜居生态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