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图新计划,畅游大美湘西

2021-10-18 19:1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达

10月11日零时起

全路将调整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

集团继续补强高铁运能

增开动车组列车14.5对

变更列车运行区段24.5对

刚刚分享完黔张常高铁的建设成果,这新的调图开行方案就即刻拍板落地,不得不佩服铁路总公司的执行力之强。

高铁动车开往张家界,这将是我们这一自然文化遗产的再次起飞。之前前往张家界的火车,不论是从长沙,还是怀化,都需要花上几号小时,就算是接续动车,还要从长沙南或者怀化南转到长沙或怀化站,这给出行带来了大大的不便。高铁一通,将大大缩短前往张家界的时间,届时,张家界的游客人数将会大增。

通往张家界,其实就是以张家界的名声,带动湘西的大发展,往日的湘西,以怀化为中心,但旅游业发展相对平稳,反而张家界凭借武陵源秀丽的自然风光吸引着不少中外游客,在张家界的周围,还有着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多不胜数:吉首的凤凰古城、乾州古城、湘西的矮寨大桥等等。红色资源也颇为丰富,芷江抗日战争受降馆,有红军长征路上的转折点,通道转兵的通道县城。

这么多丰富的资源,因为之前的交通不便,所有游客人数也不是很多。我相信,随着高铁动车的驶入,这些风景秀丽,人文气息浓厚,美食丰富的小城将会变得游人如织,也将大大的拉动我们的内需。随着高铁动车的开行,也将更方便了我们广大游客乘坐高铁,畅游大美湘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