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积极实施措施,保障冬季供暖要求满足

2021-10-18 19:1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维

2021年10月17日,新华社太原新闻讯,随着全国各地经济增长,各地地区进入了紧张的生产环节,再说快临近冬季,以煤发电的北方是重要储备能原地。近期,受山西省连续降雨及大秦线、北同蒲线集中修施工影响,煤炭保供行动面临较大压力。铁路部门一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以铁路为煤炭大动脉的基础上,全面保障今冬明春的用煤运输保供专项行动,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起到了关键作用,在当前线路紧张,临近恶劣天气下作业,可谓是尽职尽责的保护人民。

当下,各地气温断崖式降低,铁路部门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推出一系列的措施,为了进一步推动这一发展进程,主动联系地方政府和企业单位,实行点对点运输,真正的保证了冬季供暖的满足和工作者安全的双重保障。供暖要求当前,铁路部门将继续加强货物运输组织,精准制定运输方案,也是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助力。这样的举措将极大程度上的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供暖需求的满足,以实际行动保障新时代建设过程中的信心保障。

供暖要求当下,铁路部门要重磅出击,以全新的工作发展要求,以更具创新力的各项举措,从运输力到运输需求等等出发,满足冬季煤炭的发展要求,以更为贴心的具体措施,助力时代进程中的发展要求的实现。因此当下,新时代铁路工作者应该及时调整发展的要求,积极承担冬季工作要求,铭记发展的初心和要求,以实际行动走进当下铁路部门多措并举的实际要求之中,助力铁路部门的发展和建设。(张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