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网络平台引流迎客,济南西站创收有“新招”

2021-10-17 14:0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攀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大团体旅客出行人数下降。济南站创新营销方式,提升团体服务软实力,积极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活广告”快速引流迎客来(高铁网)

济南站通过与以往合作的旅行社交流,敏锐地发现30人至60人的小团体成为各旅行团的出行特色。针对这一变化,济南站面向团体旅客推出业务专办、购票专售、专人测温、专口进站、专业消毒、专区候车、专人引导乘降组织的“七专服务”,提升团体服务软实力。安排专人负责与旅行社对接,24小时值守,保证收到订单后第一时间顺利出票。协调地方部门加强高峰时段交通疏导。济南西站开通换乘旅客便捷通道,旅客可通过专用通道直接进入候车室完成换乘。潍坊站设立健康医疗服务点,由专业医护人员为旅客提供应急医疗服务。青岛西站在候车室配备智能消毒机器人,为旅客健康出行增添了一道保障。济南西站工作人员专业严谨的态度、周到细致的安排以及温暖贴心的服务得到了旅客和旅行社负责人的称赞。济南西站找准时间节点,制作包含团体票联系方式等内容的短视频,介绍全程闭环的周到服务,并通过职工微信朋友圈及微博、抖音平台进行推广,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济南西站利用网络平台搭建与旅客交流的平台,合力打造宣传阵地,为完成“两坚守两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开展营销冲刺。(易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