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守,是最美的青春

2021-10-11 21:3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西站 刘露

2天,48小时,除了晚间休息,都在客运现场工作,一声召唤就会出现,巡视站尝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监控各岗位作业,这是刘明带领客运一班同事们无数个夜晚的日常。

这些铁路人,没有舍生忘死的壮举,只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重复着这个单调而又枯燥的工作,承担着神圣而又严肃的安全天职,2021年“十一”小长假,对于铁路部门来说,是客流高峰期,刘明带领班组卢江峰、苗非凡、杨礼宾利用晚间休息时间,通宵完成候车室南门验证口电脑调试、测温核对及对安检通道进行优化改造,四名同志经过一晚无休息工作后,第二天仍然坚守岗位,只因是“十一”小长假客流第一天高峰期,大家都想为车间、为班组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无数的铁路人,用自己的青春支撑着“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实质内涵,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中国铁路以改革开放先行者的身份,毅然扛起历史使命,风雨兼程、奋力拼搏。正是因为有刘明等同志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面对工作的难题,敢于迎难而上,有着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直面挑战。

战酷暑、斗严寒,奋战在万里铁路线上无数铁路职工用自己的平凡人生,怀着对铁路的执着与坚守,成就铁路非凡的事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