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心系旅客,晚班高铁接你回家

2021-10-10 00:1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攀

“十一”黄金周假期即将结束,武铁各站到北京、广州、上海等地的客流高度集中。为最大限度提升运输能力,武铁当天共加开87列客车,其中加开武汉、漯河、驻马店至北京、上海、广州等地6列“夜行高铁”,为集中返程的旅客提供出行便利。(长江日报)

为确保“夜行高铁”开行安全,武汉铁路局相关部门对动车组列车精检细修,配合疫情防控部门提前对每趟列车进行全方位消毒,确保旅客乘坐安全舒适。武汉站、汉口站等针对“夜行高铁”列车在凌晨开行的实际,加大候车室、列车内进出口、洗手池、进出站闸机等旅客高频接触设备设施的消毒频次,在列车上配备应急口罩和消毒液等物品,全力保障旅客安全出行。武汉、汉口、宜昌东、漯河西、襄阳东等站安排志愿者在进站口、候车厅、站台等处疏导客流,为携带行李较多和出行不便的旅客提供助行服务,确保旅客出行顺畅。主动联系交通部门做好市内交通接驳,协调公交、地铁、出租车等交通工具方便旅客乘坐。并抽调业务素质过硬、服务经验足的列车乘务人员组成“夜行高铁”乘务专班,在开展“无干扰”服务的基础上,准确掌握每名旅客到站时间,在每站到达前十分钟对即将下车的旅客开展“一对一”提醒服务,让旅途更安心,出行更温馨。(易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