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秋假期,广铁提质优化运输服务

2021-09-23 23:1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婧妍

9月21日,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铁路出行客流开启“返程模式”。据悉,今日广铁集团发送旅客141万人次,到达旅客146万人次,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中秋假期期间,广铁运输3天送客458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达到152.7万人次。

  为保障旅客快捷出行,应对返程客流高峰。广州南站、深圳北站、长沙南站、广州站等客运大站增加了进站口实名制验证和安全通道数量,各进站通道设置了“急客通道”,增加了人工检票、现金交易。

  针对假期旅客出行,让旅客出行更加安心、放心。广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客运服务工作,辖内各大车站加强对进出站旅客全覆盖测温、验码。广州南站、深圳北站、深圳站、长沙南站、三亚站等增加工作人员,对电梯、闸机、厕所、座椅、茶水间等场所和设备设施定时进行清洁、消杀。进出站通道、候车大厅摆放免费口罩机,提供给有需要的旅客。 (陈婧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