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莞惠城际志愿者用义务奉献迎中秋

2021-09-19 19:4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滢漪

中华中秋中国情,秋夜秋风球月圆,中秋是家人团聚的佳节,也是交通运输的客流小高峰。为了在中秋小长假更好的服务旅客,聚焦“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莞惠城际常平东车间休班志愿者们于9月18日在松山湖北站开展义务奉献活动。活动以党建带动团建的活动形式展开,铁路青年们积极参与活动中,为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活动开始,铁路青年先对重点的岗位进行深度保洁和再消毒工作,在车站开展室内外大扫除,认真做好站内、责任区的环境清理,落实车站通风换气、卫生保洁、日常消毒等卫生管理要求,对卫生间、门把手、按钮等公共部位进行重点消毒。

   在活动高峰期时刻,青年们分散到各岗位,积极为旅客引导服务、参与在进出站口测温、查看粤康码等工作,科学检测,严防发热旅客、粤康码显示黄码和红码的旅客。穿戴好医用防护用具,大力组织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在候车室、进站口等人口密集场所提醒旅客戴好口罩~

    此次活动,铁路青年们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为保证车站能为旅客提供优质温馨的服务品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疫情防控过程中,大家凝成一股绳,积极面对各种难题和困难,不怕脏、不怕累、不懈担对,这就是莞惠城际青年的精神,真正脚踏实地的去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李滢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