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整合优质的服务资源,使旅客获得更多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2021-09-11 10:2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北车辆段 夏文博

铁路安全关系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平安建设大局,关系到沿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铁路部门眼中,安全无小事,任何不利于安全的因素都有可能导致一系列的安全事故发生。此次,广州局集团公司为实现暑运期间的铁路沿线治安有序可控、铁路运输安全畅通的目标,积极对铁路沿线线路封闭及周边环境安全进行检查整治,重点修复铁路沿线破损、倒塌的隔离栅栏,集中清理回收废弃网片,清除铁路红线范围内乱堆乱放的杂物和搭接在栅栏上的藤蔓。将一切可能危及行车安全的隐患扼杀在摇篮之中,充分表达了铁路部门“大局着眼,小处着手”的生动实践。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出行方式已成多元化。航空、水运、陆运等部门更是绞尽脑汁,想方设法,甚至降低利润换取客流量。面对激烈的市场环境,铁路部门在保持传统的优势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在“量”和“质”方面齐抓共管,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追求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重视每一个服务细节,陆续推出了手机APP购票,刷脸进站,“厕所革命”,“高铁外卖”等一系列便民、利民的有力举措。在管理、服务、运营等方面取得了实效。这些细微的做法和事例处处彰显了铁路部门的“真情”服务,更是铁路服务工作标准化、精准化和高效化的具体表现。

  打造舒适的乘车体验,整合优质的服务资源,不断提高服务动能,使广大旅客群众在出行时获得更多的满足感和幸福感,一直是铁路部门不懈的追求目标和动力。铁路部门从点滴服务之处体现“真情”服务,为营造平安、畅通、稳定、和谐的铁路运输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广州北车辆段 夏文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