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优质的服务拉动业务量

2021-09-07 22:0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文斌

7月,广州货运中心肇庆物流车间迎来火红业绩。年累计装车8902车,增长53%;发送吨57.7万吨,增长51%。其中,集装箱装车2907车,同比大幅增长293%。铁矿发送1293车,同比增加40%,非金属矿4651车,同比增长12%。(广州铁路)

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信赖,肇庆货场,身处闹市边,水陆交通便利,场地、装卸设备较为齐全,但多年来装车量却上不来,月均装车始终在10车上下徘徊,2020年曾一度下降至全年装27车最底点。归根结底还是缺少服务,客户不断流失,企业留不住老客户,发展不来新客户。才导致装车量不理想。

为此,该企业知耻而后勇,单位管理人深入思考,找出以往的“病因”,才发现原来是自己的服务出了问题,为此该单位掌握客户需求,制定最优运输方案,争取给到客户最好的优惠。

在很多人的认知中,国企往往属于大国器重,在一些服务方面做的不是很到位。确实多年前很多国企都有这样的问题,但如今,市场经济的发展让许多国企改变了以往的老思想。服务至上,理念至上,人民至上,用优质的服务与业务能力打动客户,在行动上做到换位思考,为不同的客户做出不同的方案解决需求,这样才能解决出货量低的根本问题。

每一个行业都离不开服务至上的理念,只有我们把服务做到位,给客户们带了温馨高效的服务,才能留住老客户吸引新客户,才能把业绩做的好,中国铁路已经努力摆脱了以往老国企的坏习惯,努力争取在新的市场里寻找自己的一席之地,用最好的服务与品质给客户最好的答卷,给人民群众最好的礼物!

(彭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