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鏖战风雨 践行使命——襄阳铁路公安处全力做好防汛应对工作

2021-07-22 22:3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立伟

雨情就是警情,汛情就是命令,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雨,襄铁公安人在风雨中坚守,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铁路运输安全护航、为旅客生命财产安全护航。

泥巴裹满裤腿,雨水灌满胶鞋,这一个个藏蓝身影,屹立在风雨中,守护着一方平安;面对列车晚点,和旅客滞留情况,他们守在一线,维持站车秩序,耐心服务旅客。

风里来雨里去,襄铁公安一如既往逆行而上,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的责任担当,时刻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用坚守和奉献守护铁路的安全畅通、守护每一位旅客的平安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