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豫”你同在

2021-07-21 23:2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黄登

这几天,河南遭遇了千年一遇的强降雨,全省各地受灾严重,城市内涝,滑坡泥石流不断。严重威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习总书记也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任何灾祸面前,中国铁路都会勇担重任,时刻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暴雨围困,众多旅客滞留列车上和车站。铁路部门立即调动,千方百计避免停车时长,加开绕段列车。因河南省特大暴雨灾害影响,北京经由郑州前往西安方向的高铁列车停运。为满足北京西安两地间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紧急安排加开7月21日北京西经由京广、石太、大西高铁至西安北的高铁列车2对,车次及始发终到时刻为:G4815次北京西12:28开、西安北17:02到,G4819次北京西18:55开、西安北23:20到,G4820次西安北12:53开、北京西18:26到,G4816次西安北18:07开、北京西22:40到。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关注12306网站(含铁路12306APP手机客户端)售票信息。同时对滞留旅客积极耐心解释和引导,提供热水和食物。充分安抚广大旅客,避免出现不良舆情。

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兄弟省市大力支援下,在广大民众互帮互助自救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把灾难损失降到最低。加油河南,加油郑州。中国铁路,始终“豫“你同在。(海口机辆轮渡段黄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