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党史,感悟建党精神

2021-07-21 21:3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博亮

今年,是我们党成立百年华诞之际,纵观百年风华,千秋伟业,我们党的历史既是一部血泪史,也是一段辉煌史,从军阀割据到民族独立,从战火纷飞到国泰民安,从穷困潦倒到繁荣昌盛,党的百年创造了太多太多奇迹。回望过去,我们的历史是波澜壮阔、史无前例的,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谱写新的辉煌。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第一次提出了我们伟大的建党精神,即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的奋斗中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奇迹。今天,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文化多样化深入发展,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我们更要坚持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坚守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回顾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始终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事求是,勇于斗争,涌现出了一大批感人的英雄事迹,从他们的事迹中,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的伟大力量,更加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光明前景,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学习党史,感悟初心,践行使命,在学习中吸取丰富的精神营养,提升党性修养;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中磨砺坚强意志,锤炼政治品格。(洪博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