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温情提高旅行“温度”

2021-07-20 22:3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恒刚

进入七月,全国各地开始迎来炎炎夏日。头顶的太阳尽情的挥洒着用不完的热情,多地也开始出现一轮又一轮的高温天气。客车卫生环境问题是关系着千万旅客出行舒适的问题,虽然看着“斜,但是透着为旅客服务满满的“温度”。只有让出行有“热度”,才能增强获得感,提升旅行满意度。

     暑运是铁路洗涤车间最为忙碌的日子,在此期间期间,铁路洗涤工更是要在高温环境中工作日洗7万件,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优美的“风景线”。这些可能谈不上轰轰烈烈的大事业,但是却关系旅客出行幸福感的细枝末节。所谓“细微之处见文章”,在日常出行的点点滴滴中,为他们考虑得更加周全一些,让他们的心能够放心一些、安心一些,才能带着他们奔向新时代的诗和远方。

      如果我是一滴水,那么请让我来滋润大地,纵然我只是一滴水!这句唯美的句子就是铁路洗涤工最真实的写照:在高温铁路洗涤车间每一套卧具都要按照严格的工序和标准,进行洗涤消毒。每天在车间里工作十多个小时,重复的拆、洗、折,一件又一件,一车又一车,来来回回。在繁忙的暑运,加班加点是常态化的操作,一天洗7万多件是最简单却又最重要的事情。

  欲与高温比比高!面对高温“烤验”,一波波铁路人用实际行动在岗位上书写人民满意答卷。天气热,铁路人“服务至上”的理念更热,从站车秩序、乘车环境、贴心服务等方面,铁路人无处不在的热情为旅客积极创造一个温馨、舒适、顺心、舒心的旅行空间。铁路人勇斗高温的背后是岗位的责任,是为人民服务的铁路初心,是让人民出行体验更美好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