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十年发展路迈入复兴新征程,多地齐发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庆生

2021-07-09 21:5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晓珍

一推卫生间的门,立刻响起“请您不要在卫生间里吸烟”的提示音,25日亮相京沪高铁的复兴号智能型动车组上出现了一些新变化:手机充电更方便,在服务设施上增加盲文标识,服务更人性化。(2021-06-25 环球网)

高铁的安全与舒适已是铁路不推自立的优质品牌标贴,在复兴号智能型动车组研发的过程中,从集思广益中纳取合宜理念,将人性化与实际需求相融合,致力打造更智能更舒适的乘车环境,使乘客出行体验感与幸福感满溢。

高铁十年发展路,离不开铁路人涓涓无悔的贡献,中国铁路从滩涂至海洋,历经风雨终揽胜,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愈发立体了起来,智能型动车组的到来开启了乘客对出行美好体验的更深层次的感受,不仅满足智能+,在细节细致上也让人眼前一亮。

国人都道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势一片大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从高铁的飞速发展,我们也见识到了全国一盘棋,交通最强音。(洪晓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