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启航,再创高峰客流

2021-07-08 22:2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丹

据本日报讯,2021年铁路暑运正式拉开帷幕,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国铁集团表示,暑运期间,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5亿人次,与2019年基本持平,客流高峰日预计发送旅客近1400万人次。

     炎炎夏日,伴着知了的声声高歌,暂时放下了手中的工作与学业,踏上了归乡和旅途的路程。再观铁路,将迎来新一轮的高峰客流。一张张的火车票载着满满的幸福,栀子花香蔓延每个角落,扑在旅客的鼻尖上,芬芳,馥郁。铁路事业及蒸蒸日上,热潮涌现,笑送春归,喜迎夏来。

    暑运的到来铁路职工更不可怠懈,随时要做好疫情的防控,大量的学生,工人回乡探亲,旅游,迫不及待的步伐散遍大江南北。从晨光到黄昏,欢声笑语背后是铁路职工默默无闻的付出,为维持秩序,昼夜站岗,为控制好疫情,全面消毒,要求每一位乘客带好口罩,绝不会有漏网之鱼。集团公司在满足旅客需求同时也以身作则,遵守规章制度,另外关注儿童出行为安全,这个暑运画个完美的句号。

     此外铁路部门将增开宜昌东至上海虹桥、西安北至青岛西等跨铁路局直通临时旅客列车100列,延长济南西至珲春、长沙南至上海虹桥、贵阳北至武汉等7列旅客列车运行区段。一方面见证了铁路的改革与市场经济不断变好,另一方面也提醒了铁路职工应配合好工作,身为一名铁路职工应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为铁路做贡献,添光彩。

    暑运启航,是新一轮风景画待绘作,做好自己,踏上路程,看尽人生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