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积极开展防洪演练,保障列车平稳运行

2021-06-10 22:1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渑池所 郑煜珺

渑池地处豫西地区,周边山区较多,多条河流经过辖区,天气变化较大,且陇海铁路穿山越岭,所经过地区,易发生洪灾等自然灾害 为有效应对夏季突发极端天气所带来的灾害影响,造成列车事故,渑池站派出所会同车站客运、货运、运转、电力等多个部门开展防洪演练,上午九时,各单位携带防洪装备,准时准点到达K753+300的演练场地,按照要求开展演练。同时,按照上级要求,派出所与车站在安保期间将进行随机地点的临时拉动,以强化应急力量反应速度,熟练操作流程,将在站区组织开展反恐演练 模拟突发紧急事件发生时,车站工作人员与民警的应急处突能力,渑池站派出所与渑池车站全体人员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做好准备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到来,全力以赴保证列车平稳运行,旅客出行安全,为建党一百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