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百年诞辰 ,青春献礼

2021-06-09 22:0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佳琦

犹如朝阳越水面,瑰丽壮美。

犹如春笋破图层,生机盎然。

犹如鲜花逆风绽,绚烂纷纷。

这就是青春的魅力。

这如火,如梦,如诗的年华里,用青春的生命去寻求一份恬静,一份诗意,一份希望。

回顾历史,青年是不可替代的色彩,在每个时代都彰显着他们的力量;展望未来,青年上进奉献,是推动祖国前进的强力剂。怎么说呢?每个人都有青春,青春来来往往,见证着人事温暖,每个人都在青春中献上了自己人生之礼。

就这样,在无数青年的奋斗下,在无数青年的簇拥中,我们党已经迎来了百岁诞辰。每人的献礼都在青春的见证下留在时光中。

没有人会永远青春,却永远有人在青春的路上。时光不忍负我,逝去的时光,留下的永远炽热年轻的心。一颗爱国的热情的心,一颗爱岗敬业坚强的心,一颗兢兢业业奋斗的心,一颗经历挫折善良的心。而全国人民在属于自己的一隅用自己的方式献出自己的心意。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青年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这一句号召下,无数青年以自身的绵薄之力在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岁月中唱出赞歌。

逆风执炬,与光同行,就永远不会孤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