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来自铁路的高考关怀,请查收

2021-06-08 21:0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货运中心 肖文慧

6月7日,高考学子正在考场里紧张地进行考试,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辽机务段通辽运用车间乘务员赵树发驾驶着K1566次列车“静悄悄”地通过了原本需要鸣笛通过的大郑线章古台至彰武间132公里5米处道口。(6月8日 铁路网)

高考,是中国学生苦读十年之后的一次证明,也是大部分学生的人生转折点,因此,高考在中国人的心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每年高考季,我们都会听说各种各行业群众为考生加油以及提供帮助的事迹,而在群众关注之外,铁路也在为考生们默默行动着,并将这种“默默”贯彻到底。

铁路规章规定,火车在经过道岔口时往往需要鸣笛作为警示,保证道口周边安全。而在高考这段重要的日子里,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在依据规章相关规定制定相应计划,保障铁路行车安全的同时,用铁路自己的方式为高考学子们送上关怀,希望他们能够考出理想的成绩。

这是来自铁路的人文关怀,是冰冷的轨道上的一抹温情。

(广州货运中心 肖文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