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警子女有话说

2021-06-06 21:0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波,洛阳铁路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

我的爸爸是个笨爸爸

我今年6岁了,我爸爸从来没有陪我过生日,很少到幼儿园接送我,马老师都不认识爸爸,爸爸去幼儿园还找不到我的教室在哪儿,去给我铺床时找不到我的小床在哪儿,他真是一个笨爸爸。

老师说警察是守护神

妈妈在送我去幼儿园路上,在路口都会遇到警察叔叔,他们很辛苦;在幼儿园,老师说我们是中国人,小朋友要爱祖国,解放军和警察是我们最可爱的人,是我们的守护神,我想着他们是不是像奥特曼一样厉害。

妈妈说爸爸是警察

爸爸很少陪我,慢慢的我也不喜欢爸爸了,妈妈总是跟我说爸爸很爱我,他在一个我没听说的地方当警察。有一次,爸爸很长时间都没回家,我都快忘了爸爸的样子了,周末妈妈带我坐高铁去找爸爸,我第一次坐高铁,在爸爸上班的派出所,我见到了爸爸穿警服的样子,我也趁他不注意戴了他的帽子。

我长大后也想当警察

爸爸派出所里有个鹏雨阿姨,她穿警服比爸爸好看多了,她说警察什么都不怕,我告诉她我爸爸在家很怕妈妈还有我,她问我害怕坏人吗,我想起妈妈说过坏人会把小朋友拐跑,她说坏人都很害怕警察,我长大后也想当一个警察,让小朋友都不害怕再有坏人。

(吴波,洛阳铁路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