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策划安全月,打枪劳动竞赛第一枪

2021-06-02 23:1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晨

继5月29日开展劳动竞赛策划会后,6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磨万项目部组织全员采用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了安全宣誓活动,用安全生产宣誓鼓舞全员士气,促进工程稳步推进,同时也为项目部开启“冲刺100天,三保两创”劳动竞赛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项目部表示,每人一小步,质量一大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旨在提高全员安全质量意识,将把控安全生产化为全员自觉行动。项目部将安全生产稳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结合全面开展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零死亡、零事故”理念,持续贯彻落实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通过策划安全宣誓、专题宣传、教育培训、事迹学习、隐患排查、案例警示、知识普及等有力度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的系列安全生产活动,广泛凝聚全项目部安全发展共识,推动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开展“冲刺100天,三保两创”劳动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项目部按照公司确定的工作思路和项目部制定的工作计划,为保证“6.25受电”“9.8送强电”等节点,对督导落实、服务保障、资源优化配置等提出详细要求,以提高施工生产能力和创造产值为抓手,以完成工程节点为目标,狠抓施工现场管理,狠抓施工生产质量安全,狠抓各项制度落实,确保“冲刺100天,三保两创”劳动竞赛各项目标圆满完成。(简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