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父母的鞋子

2021-06-01 21:5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人老了,用东西挑剔起来。这次,新近给父母买了两双鞋子,又不知满意与否。

天气热了,父母用柴火灶做饭,未免有些闷热不便。于是网购一套液化气灶和管线,换掉老旧灶台管线,让父母用起来更安全省心。

晚上,母亲来电,告知液化气灶和管线到了,领了回来。趁着工作休班,回到父母身边。

撤下老旧灶台管线,开始安装崭新的。这时,叫来父母,翻动新灶台,向父母介绍灶台结构。接好防爆管线,装上电池,让父母亲手操作,熟悉安全使用方法步骤。

母亲很快上手,露出了满意笑脸:“还是新东西好用,美观大方,还有电量显示,一目了然,不用担心打火电池电量够不够1

“是啊,各行各业都在改革创新,采用新技术新材料,让人们用起来更简单方便舒适1我笑着回应父母。

“难怪呢,我正要告诉你,这次你网购的品牌老年鞋可舒服了1母亲情不自禁,满足自信起来。

母亲的不问自答,打开了我的心结,心里涌现一种难以言表的幸福感和股股暖意。

“是吗?真的很舒服吗?”我追问道。

“是舒服,宽窄舒适不挤脚,软硬相济,鞋底防滑又稳当,真的不错1父亲也深有体会,忙来插话。

“是吗?有这么好吗?”我有些受宠若惊,故意逗趣。

“是啊,真的好,穿了这双鞋,就不想再穿别的鞋了1母亲接过话口,欣慰自豪地说道:“没想到,这次儿子会给我俩买到这么好的鞋子1

话音刚落,父母不一而同地开心笑了起来。

“现在我国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创新,引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我热心地给父母宣讲道。

闻言,母亲指了指安装好的液化气灶,满脸笑容:“你看,这个液化气灶就比更换下来的要实用方便,而且看起来更赏心悦目!这都是改革创新出来的好产品1

父亲又凑过来,忙着发言:“就是脚下的一双鞋子,也跟以前的不同了,自主创新,新技术,新材料,穿起来既舒服又耐磨,我和你妈都离不开它了1

“那就好,那就好,二老只管放心地穿,儿子大量供货,穿它一辈子1我深感欣慰坚定地对父母说道。

话音刚落,我和父母望着鞋子,朗笑声随之响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