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动车错峰出行 出站即游珠海长隆

2021-05-05 14:4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慧

有这么一条线路出火车站即景区,珠(海)机(珠海机场)城际铁路,珠海至珠海长隆段目前已开通运营。游客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提前在铁路12306(app或官网)购买出发地—珠海+珠海—珠海长隆(11元/人)两段的火车票。乘火车抵达珠海站后,沿着B出站口的方向下电梯,地面上有便捷换乘珠机城际线路的指示牌。顺着箭头指引方向,找到去往珠海长隆的B3检票口,前往7、8站台乘车即可,整个换乘过程不需要出站。珠机城际铁路珠海至珠海长隆段共有6站,每天有17趟列车。到达珠海长隆站后,从出站口出来,对面就是珠海长隆旅游景区,十分方便。往右走约100米,天桥底下还有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免费接驳巴士站。

      2020年中国被疫情笼罩,响应国家号召,中国人民做好防疫防护不聚众不出游,压抑了一年的旅游欲在今年防疫形势良好的情况下开始蠢蠢欲动,不能自已。2021年的五一通过国家调整,有难得的五天假期,恰是春光明媚的好时候,带上一家老小,约上三五好友,坐着舒服便捷的高铁来一次潇潇洒洒的出游岂不乐哉。

      对于一部分人而言高峰期出游,害怕景点人头攒动,害怕高速路上堵车,害怕哪哪都是人,有密集恐惧症的人而言,放弃五一出行。火车到达旅游地很简单,从旅游地到景区的吃住行又需要攻略一番,对于像笔者这种懒癌晚期的人宁愿在家葛优躺也不想出门。

      笔者听说珠海长隆可以城际无缝转乘城际,出站就到珠海长隆门口了,景区门口就有酒店,简直就是太方便了。广州南到珠海从早上6:10分至22:30分,基本每10-30分钟必然有一趟出发到珠海的城际,不用出站即可换乘,7:56至19:30分基本每一个小时又有城际从珠海到珠海长隆,只要半个小时车程11元一位,大巴都需要15元一位珠海到珠海长隆,这真的是太方便了。错开五一出行高峰,挑个节后周末带上家里小朋友,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畅游海底世界吧!(刘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