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平凡岗位不平凡身影

2021-05-05 00:2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和田一队和特五组 赵晋

      “不要将危险品带上车!注意脚下安全!带孩子的把小孩手牵好1一阵阵安全宣传从12号车厢车门口传来…

        魏晓娟—和特五组的一名软卧乘务员!漂亮、温柔是她给所有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干净、利索是她在乘务中所完成任务的代名词…已有八年工作经验的她总是能将工作完成的快速且又好…深得车长喜欢!

      又是一趟新的乘务,又是一轮新的挑战,每一次新的工作,魏晓娟都会打起十二分精神迎接新的任务…

      车厢中忙绿的身影来回不停的穿梭,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离不开勤快的魏晓娟,“麻烦把小朋友看管好,不要乱爬铺梯!疫情期间,麻烦大家都把口罩戴好,做好自身的防护!我是本车厢列车员,如果有什么需要可以来找我,我会尽可能提供帮助1温柔的声音回荡在车厢中,车厢的旅客也会因为魏晓娟周到的服务为她点赞!

由于魏晓娟离父母远,她是独自一人来到新疆工作,出于工作原因很少有回家的机会,有时的委屈和难过也只是会打电话给家人聊聊天。在外奔波的她,形成了独立、思维细腻的好性格,更加地会为他人着想。

    有着8年工作经验的她从当时的懵懂成长为现如今的‘女汉子’,工作中她事无巨细,对于车长布置的各项工作都能认真地完成,值得我们去学习。日复一日做好岗位上的各项工作实属不易,由于平日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所以她所值乘的车厢总是干净又整洁,魏晓娟争取让每一位上车的乘客都有一趟轻松愉快的旅程,“服务旅客,创先争优”这句口号,她是在用实际行动得以兑现,每一次的清沙作业,每一次的三间一台清扫,都是为了令旅客朋友们的乘车环境更加温馨舒适。

      魏晓娟说:“工作不分高低;不分贵贱,我的言行举止也同样是铁路的形象,面对困难,敢于挑战,用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强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