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春心向党,铁路铸强国

2021-04-29 20:4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广

百年前,浙江嘉兴南湖的小舟上,您载着万万人的梦想和期盼应运而生,在您的启迪下,中国完成了由弱转强的蜕变,那是追寻真理的一册宣言,共产主义响应空前;那是井岗革命的阵阵炮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那是万里长征的铿锵步伐,临危不惧攻坚克难;那是改革开放的东方大潮,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您在中国的历史画卷上描绘出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世界的历史舞台上吟诵出快意的诗篇,中国从此站起来了。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铁路新青年势必要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人,展示出最亮丽的青春底色。我们要从工作和生活中出发,通过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文化自信,勇担时代使命,不断提高技能素质,反复锤炼品德修为,通过有效利用工作之外的8小时,努力提升自我向全面发展,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坚持体育锻炼,拒绝“百步青年”,消除“宅属性”,始终保持饱满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只有我们武装成高质量的青年,才有底气、有能力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成为建设起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

亲爱的党,您是如此的和蔼,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始终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愿将您作为坚定行为的高贵信仰,比作圆梦彼端的星辰大海,愿与您一同建设好下一个百年,实现下一个伟大跨越,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进。(梁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