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列车长迅速找回背包,游客旅行、出国两不误

2021-04-23 00:4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瑾

2021年3月26日,C7446次东方站开车后,列车长刘佳鑫突然接连接到三亚车站以及三亚车站派出所寻找遗失物品的电话。原来,旅客胡先生常年在日本工作,这次回国与朋友一同在三亚旅游,乘坐海南环岛高铁C7435次列车终到三亚站下车后,不慎遗忘一个黑色双肩包在车上,包内有大量日币、重要证件、印章等,物品若遗失将影响其返程工作。旅客发现将背包遗忘在列车上后,列车已开车多时,于是马上返回三亚站联系车站工作人员以及派出所民警请求帮助。

接到通知后,刘佳鑫立刻前去5号车厢,在5车11C行李架发现一个黑色双肩包,询问周围旅客无人认领,刘佳鑫对其进行清点,内有日币现金174193元(折合人民币约10000元)、日本护照一本、中国居民户口簿一本、职业资格证书一本、印章一枚及衣服若干。刘佳鑫与旅客进行确认,核对物品信息一致后,刘佳鑫通过C7446次环岛列车原车送回三亚。

“这次旅游发生一点小插曲,好在有你们的热心帮助,让我既没有耽误旅游,也没耽误返程工作,为海南环岛高铁工作人员点赞”顺利拿回背包的胡先生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拨打12306对刘佳鑫提出表扬。

(李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