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大美肇庆联手潮汕

2021-04-08 20:3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慧

4月10日起,广铁集团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肇庆首开直达潮汕高铁动车组。新的线路来了,沿线经过哪些站点?列车时刻表是怎样?你关注的这些问题,都有答案啦!肇庆至潮汕(汕头)高铁动车组为进一步强化区域间高铁网络辐射面和通达率,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肇庆首开的至潮汕(汕头)方向D7598/5 、D7596/7动车组,届时将实现粤港澳大湾区东西端快速联通。该动车组肇庆站始发时间为14:28也就是说,从肇庆站出发,肇庆人坐动车可以直达佛山、广州、东莞、惠州、潮汕等地。之前,肇庆市民要想从肇庆到潮汕地区,需要先到广州南站或深圳北站换乘,时长约4个半小时。该线路新开通后,意味着无需换乘,市民从家门口就能直达惠州和潮汕地区,出行更加方便!粤港澳大湾区东西端快速联通发展,使肇庆市轨道建设突飞猛进,跑出了全新的“加速度”!期待大美肇庆的旅游业随着四通八达的城轨,高铁扩展顺利,更上一层楼。(刘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