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穿暖花开时,铁路进行时

2021-04-08 20:3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覃谊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作为重要国有企业和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发展迅速,不仅跑出了中国速度,还跑出了中国质量,在路网规模、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等各个领域实现突破性进展,成为了为我国代言的响亮口号和一张靓丽名片。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任务要求,需要发挥先锋工作用,进一步发挥优势,为实现发展目标贡献更多铁路智慧和铁路力量。受疫情制约,人们出行受到很大影响,但铁路发展的脚步并未因此停歇。困难只是一时之困,发展才是长期目标。更多、更为全面的铁路线路正不断建成,我国路网规模不断增加,部署精确科学,人们出行更加便利,运输效能进一步优化。在增强硬实力同时,铁路服务、管理等软实力逐步增强,面对疫情防控考验,扎实做好日常消毒,体温监测等工作,并设定应急方案,确保万无一失,让每一次旅程都变成平安之旅。前路漫漫,任重道远,前方困难与机遇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在发展的同时,要正视存在不足,积极改革,主动求新。另一方面,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紧跟市场要求,合理调控,动态调整,真正实现合理发展,科学进步,让强国之音更加响彻,让强国之行更加有力,让强国之路更加宽阔。(覃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