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最美”们的先进事迹-走伟大复兴中国梦

2021-04-05 21:3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屈伟明

“最美铁路人”“最美基层民警”“最美教师”……近年来,“最美”这个词十分火热,“最美”现象无处不在。一个个“最美”人物,犹如一颗颗璀璨的明珠,闪耀在各条战线。他们的故事传遍大江南北,勾勒出一道道阔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亮丽风景线。

一个好榜样,可以带动一群人。学习“最美”们的先进事迹,可以看到,他们是我们身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人物,这些“最美”故事不仅蕴含着持之以恒的坚守之美,忘我奋斗的敬业之美,不计得失的奉献之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千千万万普通劳动者在新时代奋斗征程中的爱国情怀、奋斗精神和担当品格。向“最美”致敬,也是向千千万万和他们一样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致敬。

时代洪流滚滚向前,拼搏奋斗永恒不变。进入新时代,我国广大劳动群众拼搏奋斗、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留下了一连串闪耀着时代光芒的名字,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他们都在自己的跑道上,自强不息、昂扬进取,以实干笃定前行,用汗水浇灌劳动之花,汇聚起一股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向“最美”学习,让每个人都充满精神力量。如今,以“最美”等榜样力量凝魂聚气、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在日常生活中,不难发现,无论是一个个“最美”人物,还是身边传递着善意与感动的普通人,他们都是正能量的传递者,给我们带来心灵的启迪、行为的引导。一点一滴累积精神力量,成为每个人心中“最美”的画面。(屈伟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