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熊猫专列让“文”“旅”相融

2021-04-05 19:3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综合维修段李瑞航

3月28日晚上9点,首趟Y888次“熊猫专列”从成都站缓缓开出。“熊猫专列”,200多名旅客将乘坐集“吃、注行、游、购、娱”于一体的“移动星级酒店”开启成都-遵义之旅,独具巴蜀文化特色的定制服务,让人享受沿途美景之余,在车上亦可玩的不亦乐乎。(华西都市报,3月29日)

中国铁路向更好出发,只为人民所期待,人民所向往。“熊猫专列”备受关注,关键在于它的新意、创意、暖意。可以说,“熊猫专列”将当地特色文化与交通、旅游融合在一起,让自身也变成旅游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不少地方都在推进文旅融合,却苦于“文”与“旅”无法真正相融,像“熊猫专列”这样的创新不失为一个好思路。铁路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始终以人民为中心。

中国铁路向更好出发,只为人民所获得,人民所满足。24小时恒温淋浴,5G无线网络随便用,KTV、茶吧一应俱全,铁路部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也不断丰富乘客的精神世界,不断积极探索铁路+旅游,给乘客带来全新体验。铁路部门通过不断把服务质量升级上去,让人民有所获得,有所感受。

铁路的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铁路的发展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铁路部门不断细化服务举措,不断升级,不断提高,不断向更好发展。笔者相信:中国铁路必将迎来更好明天,让更多乘客感受中国铁路新体验!

(海口综合维修段李瑞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