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三清项目拉开“秦渭杯”大干序幕

2021-04-02 21:5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志超

本网云南昆明讯(李志超)开工即大干、大干即高潮,自年后复工以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清项目全体员工在公司号召下,拉开了“秦渭杯”劳动竞赛的序幕。并于2021年4月1日在项目部召开了劳动竞赛大干动员会。

会上项目领导下达了劳动竞赛动员令,号召全体员工团结一心,落实规范,提高技能,拼搏奉献。计划部门按照各工点的施工难易度和进度情况,详细分解了“秦渭杯”劳动竞赛施工计划及奖罚措施,优质优价,每周、每月按照完成节点计划进行严格考核,依据考核结果兑现奖惩。项目经理谭力要求项目部、工区、施工队加强协作配合,量化合同,量化节点,按照既定时间,既定目标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同时坚守安全质量底线,向质量安全要进度,努力做好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切实解决好现场施工中发现的问题。

目前施工现场正在土方开挖、路基填筑、碾压、边坡防护、涵洞浇筑,现场忙而不乱,紧而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为确保“秦渭杯”劳动竞赛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