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项目部召开年后复工复产动员会

2021-02-22 20:5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芳

2月21日,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项目部召开年后复工复产工作动员会,对2021年节点工期计划、疫情防控、队伍组织、材料进尝质量控制等工作作了整体安排,确保项目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打好年度开局之战。

动员会上,项目总工程勋就2021年的整体施工计划做了摸排部署,对确保4月17日基坑出正负零和9月底实体主体封顶的目标进行分析讨论。项目经理高剑要求员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及时收心,调整工作思路,为现场施工生产做好充足的准备,并强调在工期紧张的情况下,整体工作部署要讲求前瞻性,将计划细化到每一周、每一天,各个部门相互配合,将工作往前推进。雨季来临前,保证节点工期,将影响减到最校同时,要趁着天气好让队伍进场开工,将团队精神发挥到极致,力抢工期,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确保实现全年的工作目标。他还强调工作过程中要注意几个问题,第一严格把控质量,做到质量终身制;第二做好安全问题的“监”、“管”,安全检查、安全培训一样不能少,适时开展农民工夜校活动;第三,要做好技术交底、现场交底、合同交底,抓好部门配合;第四,加强形象宣传,树立品牌想象;第五注意培养人才、输送人才。

在正式复工前,组织开展一次项目部安全大检查,重点对施工用电、机械设备、临边防护安全等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为顺利复工奠定基础!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防疫交底,确保节后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