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赣深铁路,承载新梦想再创新辉煌

2021-02-22 20:3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泳欣

新的路线,承载新的梦想,正如每一段铁路,运行中见真章,行驶中显真情。在多年的铁路发展中,我们见证了无数铁路建设的感动瞬间,每一次都会给我们带来数不尽的感动。无论在哪座城市,铁路建设工作都是满分建成,这其中饱含着无数铁路人的心血,在汗水当中,我们看到了铁路精神,也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

每一个铁路成果,都有一个可爱的标签,就如同赣深高铁的广东段,也在近段时间开始了铺轨工作,这是较为关键的时刻,也是一段铁路建成的必要过程。五百米的距离,看似不算太长,但对于一断轨道的铺设落成,则需要耗费较多的人力物力,这个过程,铁路人任劳任怨的完成,为后期乘客们的畅快享受奠定基础!

对于这一条铁路线路,对于铁路部门的整体发展都有着较为关键的意义。从全国各地的线路纵横交错来看,每一条线路的形成,都是对“八纵八横”规划的力量加持。当这一段铁路轨道铺设完成,将会对广东的铁路线路起到关键性作用。并且也会对其他一些省市带来较好的发展意义。

在建设的计划里,采用的是较为先进的技术,对于铺轨工作有着较好的寓意,在这些规划里,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可以尽快且及时的完成施工,从而保证轨道验收完成。在时间节点上,铁路人从不含糊,每时每刻都在为了最终的成果着想,也为了能够达到最佳效果,所以赶工期也是时有发生的事情。

对于铁路人而言,及时完成建设工作,让乘客尽快感受到列车的便利,成为了一种责任与使命。为了能够让效率得到有效提升,也为了工程完成后,乘客们真正感受到运输方便,铁路人会细心把握建设当中的每个细节,以便能获得最好的效果。不止如此,对待安全问题,铁路人同样十分重视,一段铁路的建设完成,不只是要快,更要安全。

当这样的一段铁路建成之后,珠三角的发展也会得以带动,中国高铁的速度发展将会再创新辉煌!(崔泳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