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马金戈大龙口护航春运平安畅通

2021-02-22 20:0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何靖

  为抓好山区铁路春运安全工作,2月22日,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镇远线路综合维修车间大机工区在大龙站4道进行了线路设备整治,力保春运期间线路设备安全优质。

  从早上点名,到进入施工现场,该工区职工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流程,认真执行劳安卡控措施,确保施工作业安全、设备运用安全、人身劳动安全,保证春运期间大龙口的平安畅通。

  当施工命令发出以后,施工负责人和工区职工按照施工计划稳步推进。大机铿锵的捣固钢轨整齐有力的撞击声、笛声此起彼伏,干部职工们争分夺秒地战斗着。当日,该段线路捣固0.8公里/2遍,总计完成1.6公里,为护航春运平安畅通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