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大旅客们注意啦:赶车匆匆,看管好随身物品,避免耽误行程!

2021-02-03 23:2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志强

春运期间,回家过年的旅客归心似箭,旅途中人比较多,总有些旅客会丢三落四。1月29日下午,执勤民警在候车室巡查时,发现一个白色手提纸袋放在座椅旁边的地上,民警立即提醒周围的旅客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通过询问发现该白色袋子竟然没有人认领,民警拾到背包查看后,发现包内没有任何证件,就先将其妥善保管。随后民警通过车站广播寻找失主,可一直无人来认领,于是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发现失主为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中年男子,而该男子所乘坐也已经离开万宁站,民警立即联系该失主所乘坐列车的列车长,希望通过列车上的广播寻找失主,并将失主的相貌特征告诉列车长,当列车长找到失主郭某时,郭某才发现自己的行李丢失,失主随后坐车回到万宁车站派出所认领所丢失的物品,民警经过核对失主的身份信息和丢失的物品,最终将丢失的物品归还给失主郭某。

据失主郭某介绍,他丢失的包内有1部苹果电脑,1块名贵玉佩,2盒咖啡,20包散装茶叶总共价值约四万余元。面对失而复得的行李,郭某紧紧的握住民警的手,口中连连夸赞万宁铁警尽职尽责,真心为人民服务。

viewfile-6.jpeg

万宁铁警提示:春运期间,客流增大,出行人员较多,广大群众外出时,请留意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在人员密集的场所,钱包、手机等随身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以防不慎丢失或被扒窃,如发现丢失,请及时报警求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