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4小时长途火车票价仅为13元?

2021-01-25 20:3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子杨

(董子杨)面对春节的到来,春运已经接踵而至了。在选择回家团聚的交通工具上,大家一般都会选择什么呢?

      是速度最快,最为节省时间的飞机吗?但是飞机场并不存在于每个城市之中,这也只是适合相隔距离过远的两地,而且价格其实也并不便宜。那是最为经济划算的长途汽车吗?放在以前可能长途汽车会成为老百姓们的首选交通工作,可在现在这个快节奏的当下,无论是生活节奏还是交通工具的速度都变得更加快速了,如今的老百姓也更加愿意选择动车作为他们的出行第一选择。可在春运到来之际,高铁票一票难求,这时候平日里不怎么出现了“绿皮火车”便成了老百姓眼中的“香饽饽”了。

      但是虽然速度慢高铁一大截的“绿皮火车”,全程时长需要14个小时的票价居然只要13元,这有听过吗?

      今日,武昌开往温州的K4505次列车,票价仅为13元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K4505次列车不仅票价仅需13元,并且运行时间还比其他K字列车还少几个小时。网友们调侃到希望铁路局不会反悔,并纷纷晒出了自己购买的K4505次列车的车票。对此铁路部门回应到:考虑到春节期间客流加大,所以临时增加的“绿皮火车”,便会相比于其他列车便宜很多,但是唯一的缺点便是没有空调。

      在这春运大潮期间,铁路局推出的这项举措,不仅解决了旅客的出行问题,更为这个节日增添了些许温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