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援助石家庄铁路,携手共战疫情

2021-01-18 22:4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铁集团金华车务段 王妙琦

本报郑州1月17日电 (记者肖培清 王玮 通讯员刘雨 张迁)1月13日,在郑州车辆段客车列检车间动态检车室里,动态检车员正在利用客车运行故障轨边图像检测系统(TVDS)对实时传来的车辆走行部图片进行细致分析。受疫情影响,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担当的98趟旅客列车也加入到该车间的分析范围内。这是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驰援石家庄铁路单位的具体行动。

根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统一部署安排,自1月12日19时起,郑州局集团公司暂时接管北京局集团公司京广线石家庄上行高邑、京九线北京西上行固安2个TVDS探测站的检测任务,全力协助做好旅客列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郑州局集团公司第一时间细化工作组织方案,重点盯控TVDS作业变更、网络宽带传输状态等关键环节,确保软件、硬件设备运行状态良好;畅通与北京局集团公司相关单位、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的联系沟通渠道,及时熟悉设备资料、反馈检测分析结果;制定包保责任制,严格卡控交接过程信息安全及现场行车安全;调整技检人员分班,优化作业流程,确保接管设备后的分析工作顺利进行。

各铁路局有限公司就应互帮互助,携手共战疫情,为郑州局有限公司点赞!(上铁集团金华车务段 王妙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