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奋力开辟新天地,共同拼搏新时代

2021-01-13 19:2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亚娟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感觉很振奋。”这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的员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的感受。

按照集团公司、武汉公司要求,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工会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开展了宣贯活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观看集团公司的宣讲视频、学习交流、做学习笔记等形式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步。通过制作宣传海报,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浓缩成8张海报张贴宣传,加强对员工的思想政治引领,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增强信心。

通过学习,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十三五”时期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取得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给我们把方向、定目标、指路径,美好蓝图已经绘成,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也是中心今后工作的指引和方向。中心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落脚点,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今后工作的全过程。中心工会要切实把握全会精神,凝聚员工力量,牢牢把握时代主题,紧扣实现中心目标任务深入持久实施技能提升行动、知识更新工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动员广大员工为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建功立业;切实做到关爱员工,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中心发展目标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