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越近,铁路“防疫”越不可松懈

2021-01-11 21:2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彬

铁路作为人和物流动的“搬运工”,既要清醒看到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反弹风险依然存在、输入性风险增加的复杂形势,又要为满足人民对美好出行的要求提供安全保障。

春运越近,铁路“防疫”越不可松懈。一方面,广大旅客要积极配合各地倡导实施的非必要不旅行、错峰放假、错峰出行。另一方面,铁路部门要严格实行进出站旅客全员测温,优化旅客站内通行线路,实行公共区域常态通风、定时消毒,旅客分散进站、间隔候车,建立发热旅客隔离、移交机制,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切实保障旅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是嘲总体战、阻击战”,出行中,每个人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注重个人卫生。只要形成防控合力,就能继续取得疫情防控的新胜利。(许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