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家铁路最新推出计次票、定期票

2020-12-26 14:1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羽洁

近日铁路部门又推出了一项新的产品,计次票和定期票。铁路部门于12月24日起在成渝高铁、京沪高铁试行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产品。计次票、定期票是铁路部门推出的新型票制产品,持有者可在规定的有效期内,乘坐规定次数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及席别的列车这一产品的试运营,对于商务差旅、通勤人士更加方便快捷。

此次推行的产品分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计次票。计次票:为20次,适用于成渝高铁,京沪高铁上开行的列车,指定发到站。有效期为从首次乘车之日起90日。定期票:适用于适用于成渝高铁,京沪高铁上开行的列车,指定发到站。有效期为从首次乘车之日起30日,30日内最多乘坐60次。其实相对来说是有优惠的,就拿京沪高铁举例:京沪高铁二等座90天内20次乘坐价格为11240元,相当于单次562元。23日起京沪高铁实行浮动票价,如按二等座最高价598元来算,计次·定期票二等座一次可优惠36元。既方便又合适,我觉得经常往返于这两地间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12月24日起,中国铁路12306APP已经正式开卖“计次·定期票”。目前只支持京沪高铁、成渝高铁。想要了解的可以多多关注中国铁路12306APP。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