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昂首迈步新征程 同心聚力共奋进

2020-12-23 23:2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宇

南宁铁路集团公司在奋力实现“五个建成”中,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两级党委引领发展的头雁领航作用、基层党支部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队伍工作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南宁铁路集团公司在全路率先制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具体措施,率先出台加强基层单位党委书记队伍建设的务实举措,率先提出模范机关建设,集中开展基层党委“中梗阻”问题和“软懒散”“节奏慢”等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打造百色铁路地区“红色基因”、南宁车站“党建引领”、凭祥“国门车站党旗红”工程,一批党建工作创新经验、工作品牌影响深远,实现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企业的建设。

万山磅礴看主峰,沧海横流有砥柱。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改革发展全过程,需要南宁铁路集团公司严格落实“两个一以贯之”要求,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着力提升安全发展水平、创新优质高效的运输服务供给、打造效率效益优良的经营实体、构建科学高效的现代治理体系、提升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能力、构建职工与企业命运共同体,奋力实现“五个建好”工作目标。

党旗引领风帆劲,强根铸魂事业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的建设的总体思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不断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实现“五个建好”工作目标提供坚强保证。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要求更高,对基层党组织发挥引领保障作用提出新的考验,尤其需要我们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生产经营任务落实,以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