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暖心筹备,确保春运正常运行

2020-12-22 21:3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海铁路局金华车务段金华站方杭

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正式启动2021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交通运输部本月也宣布已启动春运筹备工作。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已经缓缓拉开。(台海网)

2021年即将来临,最近几日中国各个铁路局都在筹备春运的工作。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为了确保春运有序进行,现在正式启动外来工团体订票,在这个疫情情况下,不仅能够保证外来工的有序乘坐列车回家,又能保证控制疫情。

每年年末是铁路最忙的时刻,也是一年一度的人口大迁徙,铁路部门帮助了无数的旅客归家。随着铁路服务质量的上升和科技的发展,现在从以往的春运买票难,到现在可以用手机APP随时随地买票,购票越来越便捷速度。铁路部门能够随着社会的发展与时俱进,了解广大旅客的需求。这次正式启动外来工团体订票意味着铁路部门时刻关注和关心外来工的回家难得问题,通过这次春运筹备工作,大大方便春运解决外来工的购票问题,提高了售票效率,更解决了许多春运可能发生的隐患。

近日,天气转凉,温度下降,又下了雪,铁路部门时刻准备着“温暖”服务。北方下雪,各单位迅速出动职工冒雪加班清雪工作,确保铁轨的正常通行。时刻关注着天气的变化,时刻准备着应对春运的大客流,确保所有的旅客春节能够安全回家。

铁路部门做好暖心筹备工作,为广大旅客在春运能温馨又安全的回家。

上海铁路局金华车务段金华站方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