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强化运输服务,保证旅客舒心出行

2020-12-22 00:0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袭城

据媒体报道:今年1月至11月,长三角铁路发送旅客突破4.3亿人次,达到4.33亿人次,日均发送129.1万人次,占全国铁路客发总量22%,全年客发量有望突破4.7亿人次。

时代的发展是向前迈进的,铁路的进步离不开客运服务的工作质量,在众多衡量指标的面前,旅客发送量是检验铁路客运服务的重要依据,如此成绩单既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又是促进长足发展的激励,以阶段性的时间段进行总结分析的客运管理彰显出铁路为民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铁路部门的客运服务是与时俱进的,疫情期间为了人民大众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果断按下了“暂停键”,复工复产时期恢复客运业务后,全面落实安全检查和定期消毒工作制度,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运输,同时加大对旅客朋友的行李物品检查,有针对性地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度,有效促进了铁路客运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当前已经进入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要时期,铁路部门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对旅客出行特点的分析,及时了解掌握大众乘车的方向,认真落实“一日一图”和电子客票等服务工作模式,不但在防疫防控方面做到严谨细致,而且在满足出行需求方面做到周到全面,表达出铁路系统紧跟时代步伐,全力服务大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现如今正值年末的关键时期,铁路部门的客运服务工作既在安全管理上做到尽职尽责,又在疫情防控和智能化管理方面做到有序稳定,为人民大众的乘车出行提供着坚强有力的运输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