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优质服务,铁路出行拥有“家”一般的温暖

2020-12-21 01:0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思莹

11月18日至22日,延吉车务段迎来入冬首场大雪,风雪冰霜让来往旅客感受到了初冬的寒意。然而,对于走进这个段管内各个车站的旅客来说,温馨的服务和热情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涌动的暖意。(12月17日人民铁道)

延吉车务段位于吉林省东部,地处中、朝、俄三国边境,因此,延吉车务段管辖的各站点每天都会接送数以万计的各国游客。

延吉车务段的重点任务是提高服务品质、打造温馨车站,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旅客都能拥有周到的服务,对于重点旅客,还提供了相应的特殊服务。优美的环境,才能让旅客有舒适的感觉,延吉车务段在各站布置宣传拦,壁画以及展品等富有文化特色的东西,并打照了延吉西、珲春、龙井等精品车站,让旅客在换乘,候车的时候感受到不一样的铁路车站。

除此之外,他们还挑选大学毕业的年轻职工来提供“双语”“四语”服务引导,推行“双语自助引导系统”等多项智能化服务。打破了语言不通的局限,给予旅客更贴心的服务。

“服务至上”是铁路部门一直为之努力的方向,在提高地方特色服务的同时,延吉车务段还在会议上,将这种文化精神传达到了延吉车务段里每一位铁路人,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提高铁路职工的素质,做到举止文明,礼貌待人。强化铁路职工“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