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做企业的拾穗者,襄助企业从容应对微利时代

2020-12-16 15:2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姚市猎才企业管理咨询机构理事  袁孝冲

随着企业竞争的加剧和产品的同质化,传统行业的巅峰期已经成为过去,从高利润时代走进微利时代也是大势所趋。很多企业正因为没有把握住这一丝生存的盈利点,就成为了微利时代浪潮中的一朵浪花,瞬间浪涌花灭。

李伟、戴国兴等企业培训讲师敏觉当下形势,为了帮助企业从容走出微利时代,必须俯首敢“做企业的拾穗者”。他们广泛与北京、深圳、安徽、上海、河北、杭州等省市的相关资深机构开展合作,于2020年12月15日,正式成立了余姚市猎才企业管理咨询服务部,量身定做适合企业实际需要的管理咨询,在这个信息与科技大丰收的麦田上,尽智尽力为企业撷取更多被遗弃的麦穗,襄助企业在微利中谋求生存和发展;让企业在时代洪流中抢占先机,涅槃重生。

企业管理师戴国兴老师说,在微利时代,传统中小企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他们只有重新创建盈利模式,选择合适的合作伙伴,才能为自己在今后市场的角逐中谋取有利的地位。戴老师认为,未来的竞争不再是一招质量优、一式价格低的老掉牙模式,取而代之的就是盈利模式的比拼。

猎才管理资深培训讲师李伟就“企业如何在微利时代赢得市场出路”提出了独特的见解。他说目前企业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市场风险预测、内部成本控制、品牌差异化、把握政策机遇是企业的当务之重,这也是破解微利时代获得新生的必要通道。

市场风险,是指由于市场及相关的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而导致企业市场萎缩、达不到预期的市场效果乃至影响企业生存与发展的一种可能性。企业应该通过某种风险预测手段,及时或提前预知市场需求、价格动向、政策变化及竞争对手情况,运筹帷幄,做好应对措施。

企业获利就是“产出-成本”,所以微利时代需要企业进行精细化管理,尽最大努力降低成本,尤其要把机械制造转换到自动化智造,实现降本增效,获取利润最大化。

当今时代,消费市场呈多元化倾向,个性化消费日趋明显。如何打造品牌差异化,做到“人无我有”“ 人有我优”“ 人优我精”“人精我新”的产品或服务的创新,才能在同行中立于不败之地。

只有适应时代的企业,才能走到时代的前端。把握好政策机遇,不仅能有效消除市场和经营上的各种壁垒,还能得到政策上的奖励或补助,赋能企业更具实力应对微利时代。(余姚市猎才企业管理咨询机构理事  袁孝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