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火车来了,乡亲们笑了

2020-12-04 01:3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湘奇

“用了4年时间,我们公司不仅实现了产量翻10倍,而且成了当地石材开发行业的龙头企业。取得这样的成绩,都是渝怀铁路增建二线工程带给我们的福利。”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旺东石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华说起公司的发展,十分感慨。

发展永远都在路上,这条路永无止境,铁路部门在为人民服务份的条路上走在了前端,不断的完善制度和服务,只为让人民能够坐上回家的车,能够买的起回家的票,中国铁路承载着老一辈铁路人的希望,现在所取得的成就是前辈们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他们废寝忘食、日以继夜用辛勤和汗水为中国铁路夯实基础,他们吃苦耐劳、不畏艰险开辟了一条又一条的新铁路,他们身上承担着老一辈中国铁路人的责任。

服务无止境,铁路服务永远在路上。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希望铁路部门广泛地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呼声,不断提升和完善服务细节,最大限度地满足民众多样化、个性化服务需求,让广大旅客共享铁路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朝着人民满意的方向一直往前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当社会与经济高速发展时,我们要时刻记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勇于承担社会的责任,为人民幸福生活提供基本的交通保障。(刘湘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