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2020年终于撑下去了

2020-12-04 01:3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珍珍

不知是时光太瘦,还是指缝太宽,转眼间,2020只剩下最后的一个月。很多人看来,这是特殊的一年。年初疫情,南方暴雨,火灾地震……让无数人大喊“想重启2020”。  2020年如果用一个字概括,一定是“难”。但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咬牙撑到了年尾。 走到现在的你,其实已经赢了。因为,熬过一段艰难的岁月,就像火车驶出隧道,接下来的日子将会充满光明……万物皆有裂痕,可心存希望,那便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人生的惊喜之处就在于,你永远不知道熬过今天,明天的生活会回馈你什么。 生活有过很多苦,可总会迎来变好的时候。 那是尝到生活的苦辣后,更加珍惜当下,把日子过得热气腾腾的那一刻。 那也是被苦难压得痛哭,哭完抹干眼泪,却依然无畏前行的那一刻。我们终会借着人间的温情,一次又一次摆脱掉冷气,期待着未来发生在春日的故事。 步伐坚定,向着来年奔去的你,本身就是那一束光。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愿,一切过往,皆成序章。告别虚度时光的自己,把日子过的热气腾腾。 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愿,物来顺应,未来不惧。 接受这个不完美的世界,看淡世事的沧桑与艰辛。2020虽苦,但它终将成为过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