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勤劳的人永远最值得尊重

2020-11-22 22:0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陈小中

喜迎工代会,劳模上讲台。为迎接集团公司第二次工代会的召开,11月17日,广州通信段工会组织开展了一嘲劳模上讲台”宣讲活动。

该段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火车头奖章获得者张毅与来自16个车间的共53名工班长齐聚一堂,展示劳模风采,传道授业解惑。

  劳模精神是工人阶级伟大品格的具体体现。弘扬劳模和先进人物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进而汇聚成段安全生产的磅礴力量。

时间是最公平公道的,它从未多给谁一份。勤劳者能叫时间留下串串果实,怠惰者时间留予他们一头白发两手空空。只有热爱,才能创造辉煌;只有敬业,才能站在新的高度。古有典故:破壁取光、悬梁刺股。成功不是偶然的,而是通过持之以恒的毅力与百分之百的努力孕育出来的必然结果。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世间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钢铁一般的意志,严明的纪律,崇高的劳模精神荣誉感也是实践行动奋斗出来的。成功是辛勤的汗水加智慧知识的组合体,中国铁路取得的辉煌成绩是千千万铁路子弟用血汗一点一滴堆积起来的,汗水加科技力量的组合,铸就了中国铁路成功的必然性!铁路人的纯朴、执著、豁达,为铁路的发展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铁路子弟一路上的坚守寂寞、坚守奉献、坚守奋进,追梦的脚步从不停歇!向勤劳的铁路人民致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