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开行 “雪国列车”,助力龙江地区发展

2020-11-21 23:0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中新网哈尔滨11月20日电 (周晓舟 记者 史轶夫)20日,第十八届亚布力滑雪节正式开幕,黑龙江雪乡景区也再度开园,为方便游客冬赏“北国风光”,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开行全国首列冰雪旅游主题列车“雪国列车”的基础上,打造哈尔滨至雪乡最快通道“公铁联运”一站式精品线路,集成“冰天雪地”资源,串点成线,助力龙江冰雪“冷资源”带动“热经济”。(中国新闻网)

随着冬季降临,温度变化,南方的旅游业已经渐渐停滞,而北方的旅游业已经蓬勃发展,尤其以黑龙江为主的冰雪旅游业已经成为了今东的网红打卡地。铁路部门一直长期致力于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根据季节气候变化,调整不同的运输模式。

铁路部门依靠高铁建设的铁路网与地方的公路运输搭配合作。为了提升全国各地旅客的出行体验,铁路部门联合地方公路实行“铁公”一站式服务,让旅客出行实现门到门的服务,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节省旅客的出行时间,让旅客更加合理的安排出行计划。

“铁路,公路,旅游”合作模式已经实现多次,并且效果显著,积极的带动了地方旅游部门的发展,也让地方的公路运输与铁路运输真正的结合在一起,地方的经济发展也成功的被带动起来。新模式的运行让东北地区旅游产业注入了新活力,铁路部门一直优化与运输组织,致力旅客的出行体验,助力东北地区冬季旅游高质量发展。

铁路部门一直在担任着带动经济、带动发展的动力因素,积极带动全国各地的经济发展,因地制宜,根据各地的经济模块组织,及时调整运输组织,尽最大化帮助地方解决运输问题,展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使命,作为现在复工复产工作的进展,铁路部门一直积极为国家进展工作提供助力,一直尽心为人民着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